“神七”即将发表时,我的窗外下起了雨

我的夏天结束了。

看到这句,如果你是同道中人,就知道我在说什么。


莫寒第八名时我关了直播、拔了网线,开始把攒了一天的垃圾往楼下扔,有两个纸箱,两份外卖,一袋瓜果皮,跑了两趟。第一趟时,门前乘凉的大爷说下雨了,第二趟时,雨开始渐渐变大,有了哗啦哗啦的声音。

我说我的夏天结束了,雨就真的来了,两个月以来,我的城市没有下过这么大的雨。


接下来,我思考了以下事情:

问题1:如果我的推没有拿到她想要的名次,我该如何在朋友圈中为自己挽尊?

答案:她没有拿到名词,是我的错,我不够好,没有能力为她投出/带来更多票数。

分析:48G的偶像与粉丝之间就是赤裸裸的金钱关系,她们贩卖梦想,我们购买情怀,在这里,不要脱离金钱谈感情,金钱就是我能力的体现。

问题2:如果我的推没有拿到她想要的名次,接下里的日子我该如何生活?

答案:过好自己的人生。只有你的人生好了,才能帮她实现梦想(提供购买力)。

分析:我推最终拿到了她想要的名次,我为她感到开心。但这个回答依然有效,因为我要让自己配得上这样的她。

问题3:明天我需要做什么?

答案:极其功利地读书,极其功利地做事,极其功利地拼劲全力。

分析:我现在有一个比较明确的目标了,没有必要说出来,是关于现实生活的,但实现起来颇有难度,之前拖延了很长时间,现在该着手准备了。

问题4:现在我需要做什么?

答案:写这篇文章,记录下这一刻的感受。

分析:省得多年以后我忘记了此时此刻的热血与执着。

问题5:喜欢她们是一件脑残的事情吗?

答案:周围的人都是这么认为的,但我跟周围的人,本来就不是一个世界的啊~

分析:一个世界的人会明白我有满腔热情,不是给她们,就是给别人,给她们,是因为回报率高。

就这样吧,我的夏天结束了。


评论
热度(7)

© 细胞在狂欢 | Powered by LOFTER